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司法局积极开展宪法知识测试

2018-06-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刘宏伟 周高剑 胡淼 )为落实国家工作人员学法用法,切实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法律素养和法治观念,提升依法行政和服务群众的能力, 6月13日,汝南县司法局组织开展了宪法知识测试活动,局党组班子成员及全体职工干部参加测试。

rO4DQWVb..jpg.jpg

汝南县司法局积极开展宪法知识测试

此次测试采取闭卷的形式,测试内容为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考场上,全体干部职工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读题、仔细答题、准时交卷。

考后,全体干部职工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法治意识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以后要自觉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并加强各项法律、法规知识学习,切实增强自身法律素养和法治意识。

通过开展本次测试,进一步提升了汝南县司法局全体干部职工对新修订《宪法》知识的理解与掌握,有效提高了全体干部职工学法用法的积极性和自觉性,营造出良好的学法用法氛围,为法治汝南建设作出了应有贡献。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司法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