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发起夏季酒驾整治攻势

2018-06-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葛生 姚建勋)进入夏季,随着气温的不断攀升,市民的喝酒应酬和娱乐活动都很丰富,致使近期涉酒驾驶呈高发态势。针对此情况,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积极组织警力开展夜查行动,发起夏季酒驾整治凌厉攻势。   

形成高压态势。在总结前期整治酒后驾驶的经验和做法的基础上,大队认真分析、总结酒后驾驶违法行为发生的规律特点,合理安排勤务,提高见警率,将查控范围延伸,减少整治行动在空间上的漏洞。着重加强对客运车、摩托车等重点车辆驾驶人的管理,延长查酒时间,始终保持对酒后驾驶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

强化宣传教育。为扩大宣传效果,大队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出发,多措并举开展宣传活动。就地宣传,温馨提醒广大驾驶员的切勿酒后驾驶,深刻讲明酒后驾驶及无证驾驶的违法危害性,引导广大司机朋友严格遵守交通规则,使群众群众受到更广泛的教育;重点场所宣传,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多家餐饮店走访,取得餐饮场所负责人的支持配合,并在餐桌上摆放写有交警温馨提示的“酒后不驾车,驾车不喝酒”、“遵纪守法,珍惜生命!”提示牌;媒体宣传,充分利用微博宣传平台,开展温馨提示,宣传酒后驾车的危害性,并实时报道整治战果,及时曝光典型案例,宣传酒后驾驶的法律责任和危害后果,营造禁止酒后驾驶的强大风暴,渲染酒后不开车、开车不喝酒的良好氛围。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公安局交警大队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