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约谈辖区外卖企业

2018-06-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葛生 姚建勋)为进一步规范外卖骑手驾驶行为,近期,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约谈辖区大型外卖送餐企业负责人及骑手代表。

约谈会上,大队民警对近期涉及外卖送餐行业的道路交通违法和交通事故情况进行通报,并要求外卖企业严格落实交通安全主体责任,完善内部管理机制,及时更新外卖骑手信息,建立一车一人一档。还要创建微信群,对骑手交通违法行为和事故信息予以通报,通过警企合作、共管共治,进一步强化骑手文明交通意识。

当前外卖行业发展势头正盛,往往只注重赶时间、抢效益,但谋求发展的同时更要重视安全,科学追求速度,“限时送达”理念必须建立在安全、科学、合理基础上,盲目求快只会与“安全第一”宗旨背道而驰。“欲速则不达”,这是外卖送餐企业和骑手都要牢固树立的安全理念。缺乏交通安全意识的时间观念不但使经济利益受损,还严重威胁到骑手的生命安全和企业公众形象。

各外卖企业及骑手代表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大管理力度,创新管理手段、强化教育引导,该辞退的辞退,该奖励的奖励,严格执行骑手备案制度,全力配合交警部门加强企业监管,积极维护辖区良好的交通环境。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公安局交警大队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