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司法局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活动

2018-06-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刘宏伟 周高剑 胡淼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6月13日上午,汝南县司法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活动。党组书记丁颖参加活动并讲党课。机关支部党支部书记王宝珍主持党课活动。

uT89tn1D..jpg.jpg

汝南县司法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活动

课上,党组书记丁颖从十九大报告的重要意义等方面,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大工作报告,细致地讲解了如何在实践中学习和贯彻十九大精神,通过边实践边学习,边学习边思考,真正做到以党建促队建。整个党课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对全体司法人员进行了全面深刻的教育和洗礼。    

最后,党组书记丁颖强调道:多学善思,学以致用。学习和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司法机关和司法人员的首要政治任务,只有深入学习领会,把握内涵要义,才能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必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坚持党对司法工作的绝对领导,保持司法人员忠于党、忠于人民的政治本色。立足本职,真抓实干。要立足司法职能,从不折不扣落实司法责任制做起,从优质高效办好每一件事做起,从强化法律监督主责主业做起,为各项司法工作再上新台阶打下坚实基础。 

随后,党组书记丁颖组织全体党员一行人在党员活动中心参观了党员活动中心室并举行入党宣誓仪式,在局机关副主任科员张卫红的领誓下,庄严宣誓。宣誓的党员同志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尽职履责,肩负时代赋予的使命,在平凡的司法行政工作岗位上,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司法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