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交警大队着眼“四抓好”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2018-06-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葛生 姚建勋)6月份是“全国安全生产月”, 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着眼“四抓好”强化交通安全宣传,以提高辖区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抓好公路沿线宣传。大队在安全隐患路段沿线道路设置固定宣传牌,悬挂交通安全宣传横幅,营造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宣传氛围。

抓好窗口单位宣传。在大队违法处理、车管业务、事故处理等窗口摆放交通安全宣传展板,张贴交通安全宣传挂图、标语,同时播放交通安全宣传片,以典型事故案例和血的教训警示违法人员和广大驾驶人,让来办理业务的群众接受一次交通安全宣传教育。

抓好运输单位宣传。大队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公交公司和出租车公司、长途汽车站等运输企业进行安全教育,通报交通安全形势,增强客运车辆驾驶人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确保安全文明行车。

抓好农村阵地宣传。各中队派出民警深入辖区村庄、社区,在村委会的大力支持下给群众发放《致农民朋友们的一封信》1万份,张贴交通安全宣传挂图1000幅,不断提高村民的交通安全意识。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交警大队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