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领导调研韩庄镇重残托养中心工程建设

2018-06-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任超然)6月12日下午,汝南县副县长韩崇江、卫计委主任姬克等一行来到韩庄镇重度残疾人托养中心,调研该工程建设情况。镇党委书记李迎彬、镇长杨红波、综治办专职主任钱民陪同调研。

vc8eAmsV..jpg.jpg

调研现场

韩庄镇重残托养中心是对韩庄镇范围内生活不能自理、残疾等级为一二级的重度残疾人进行集中托养,保障其饮食起居日常生活所需,并提供必要的康复和最基本生活服务的托养场所。该中心总投资110万元,占地面积28亩,建筑面积68.33平方米,设有床位40多张,于2017年12月开工建设,2018年6月底投入使用,现装修接近尾声。

汝南县副县长韩崇江对托养中心的建设有序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托养中心是县政府支持发展残疾人事业的一项重要举措,是一项造福广大残疾人的重要民生工程,对提高我县重度残疾人生活幸福指数,加快推进残疾人全面小康进程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务必多方调研,充分吸取其它地方托养机构的成功经验,拿出一套完整的、规范的、切实可行的托养运行管理方案,让那些符合条件的智力、精神和其它重度残疾人能够得到温馨的托养服务,使托养中心真正成为他们的“幸福家园”。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韩崇江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