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安全带就是生命带”宣传活动

2018-06-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葛生 姚建勋)近期,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路政部门开展 “安全带就是生命带” 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引导驾驶人及乘客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养成行车系好安全带的良好习惯。

活动中,民警与路政工作人员在辖区高速路口收费站、进入城区主要道路路口、广场人口密集区,通过发放宣传材料、摆放宣传展板、横挂宣传标语、向车辆驾驶人、乘车人发放《规范使用安全带宣传单》等方式,同时,民警还对过往客车、货车、危化品车、面包车驾乘人员及乘客是否系好安全带进行检查,特别是加强对7座以上客运车辆的检查,要求乘坐人员严格按照规定系好安全带,针对发现的驾驶人、乘车人不系安全带行为耐心进行劝导,并及时让其改正。此外,民警通过向广大的乘客讲述身边的事故案例,讲解发生交通事故时,系安全带与不系安全带所带来的两种截然不同的严重后果,使广大驾乘人员充分认识到行车过程中系上安全带的重要性,教育交通参与者养成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出行、驾车系上安全带的良好习惯,切实提高安全带的使用率。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公安局交警大队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