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司法局社区矫正岗位练兵业务培训会

2018-06-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刘宏伟 周高剑 胡淼 )为进一步提高全局司法行政队伍整体素质,造就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优良、执法公正、善打硬仗的司法行政队伍,6月13日,汝南县司法局大力开展社区矫正岗位练兵业务培训会。

XDdeXbMu..jpg.jpg

汝南县司法局社区矫正岗位练兵业务培训会

此次业务培训会邀请了市司法局局社区矫正科科长祝淼和县检察院刑事执行检察局局长范晓龙授课。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丁颖,县司法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宝珍、局机关干部职工全体人员及各基层司法所全体人员、社区矫正专职工作人员等100人参加此次活动。

祝科长从社区矫正简介、工作流程、工作职责、工作纪律及追责案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培训过程中大家踊跃提问发言,授课气氛活跃,针对实际工作中(审前调查、矫正执行等)出现的难点问题大家联系《社区矫正实施办法》、上级文件政策勇于提出自己的看法和意见。

祝科长表示,要把解决工作实际问题、提高队伍素质作为目标,大力开展岗位业务学习工作,增强司法行政和法律服务工作者的创新力、竞争力和发展力,自查工作中的不足,尽职尽责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范局长强调,检察院作为法律监督机关,要求各参训同志要进一步认识做好社区矫正工作的重大意义,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在工作中严格按照相关法律规定做好工作,强化大局意识和纪律意识,全面提升个人的业务素质和水平,真正做到懂法律、会管理、通业务、胜本职、适岗位要求的行家里手。

会议结束之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轮训很有必要,很受鼓舞,很受启发,学习了很多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司法干警的执法意识、责任意识、风险意识,必将对县社区矫正工作监督管理更规范、教育矫正更有效、社会帮扶上台阶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司法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