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汝宁街道开展廉政文化公开课强化党员干部廉政教育

2018-06-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马永信)6月11日下午,又是汝南县汝宁街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时段。汝宁街道纪工委组织街道机关无值守与无中心工作任务的党员干部,在机关会议室,集中收看廉政文化公开课第十三期《铁纪铸军魂——八一南昌起义中的纪律》专题教育片。 

TKHtFywW..jpg.jpg

廉政文化公开课现场

为了强化党员干部党风廉政教育,按照上级纪委的安排部署,汝宁街道纪工委利用每周一下午机关集中学习时间,从中纪委网站“廉政公开课”中,挑选出具有一定思想高度、文化底蕴和廉洁元素的专题片,组织机关工作人员收看学习。“廉政文化公开课”深入浅出,易于基层党员干部学习领会,廉政教育效果好,深受汝宁党员干部的欢迎。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汝宁街道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