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韩庄镇贯彻落实县脱贫攻坚第五次推进会

2018-06-13  来源:映象网

vlok81k1..jpg.jpg

汝南县韩庄镇贯彻落实县脱贫攻坚第五次推进会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任超然)6月12日上午,汝南县韩庄镇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县脱贫攻坚第五次推进会议精神,全力以赴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翻身仗。就贯彻县脱贫攻坚第五次推进会议精神,结合镇脱贫攻坚工作实际,镇党委书记李迎彬强调:

认清形势、正视问题。以决战决胜的信心迎接挑战。脱贫攻坚工作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是各级党委、政府共同肩负的重要使命和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坚定的历史担当、崇高的使命意识,加强领导、集中力量、密切配合、持续发力,认真对标整改,以更加精准严实的措施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翻身仗。

转变作风、狠抓落实。以绣花的功夫强力推进各项任务落细落实。通过转变干部作风,强化为民意识,紧盯年底考核评估,扎实做好动态管理、产业扶贫、易地搬迁、资金监管、环境卫生整治等各项工作,以钉钉子的精神,紧盯任务、紧盯目标、紧盯要求,用铁的纪律、严的作风,确保每一项工作任务扎实推进,落地生根。

压实责任、加压驱动。以舍我其谁的勇气打好年度收官之战。各村(居)要明确责任、主动认领、强化督导、严肃纪律,通过建立激励机制、严格督导问责,对脱贫攻坚工作做得好的单位和个人,要采取合适的方式给予奖励,对没有履行好职责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严格问责,确保镇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就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李迎彬要求,要深刻认识脱贫攻坚中存在的问题,始终把作风建设摆在突出位置、贯穿脱贫攻坚全过程;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进一步严格落实责任,以作风攻坚促脱贫攻坚,持续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韩庄镇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