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韩庄镇举办精准扶贫台账整改工作培训会

2018-06-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任超然)为了深入查摆脱贫攻坚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切实提高全镇脱贫攻坚质量和水平,6月12日下午,汝南县韩庄镇组织举办了精准扶贫专题业务培训班。全镇扶贫专干、各村支部书记、信息员共 50 余人参加了此次业务培训班。

7UE21OKb..jpg.jpg

汝南县韩庄镇举办精准扶贫台账整改工作培训会

此次培训的主要目的是为了让各村精准扶贫专干秉着认真负责的态度,严格按照“精准扶贫,不落一人;精准扶贫,不漏一户”的总要求,扎实开展好精准扶贫各项工作。培训会上,县扶贫办负责人分别就精准识贫、精准脱贫、产业扶贫、金融扶贫、光伏扶贫、雨露计划、资金管理、驻村帮扶、督查审核、信息宣传、扶贫数据平台建设和基础资料台账的完善等业务知识为参训人员进行了系统的讲解。并就精准扶贫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对下一步精准扶贫工作的开展作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  

最后,镇人大副主席杨清河作了强调发言,要求所有参训人员通过此次培训,能做到学以致用,充分发挥好“扶贫专干”的作用,按时间节点做好扶贫工作;同时,积极探索出有利于贫困户脱贫致富的新思路、新点子、新途径,确保精准扶贫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韩庄镇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