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农商银行召开5月份经营形势分析会

2018-06-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杨建国 黄柏松)6月7日,汝南农商银行在三楼会议室召开5月份经营形势分析会。总结5月份业务经营工作,部署6月份重点工作。该行领导班子成员、部门经理、各支行、分理处、营业部负责人、会计参加会议。

会上,该行副行长通报了5月份经营目标完成情况,详细分析了存款、贷款、银行卡和中间业务等主要指标完成情况,宣读了奖惩决定。该行纪委书记通报了一周不良贷款专项清收情况,对工作纪律和清收纪律进行了强调。该行行长部署了6月份重点工作,要求全行上下抓住三夏期间人员回流、资金回笼等有利时机,全力做好组织资金、贷款营销和不良贷款清收盘活等工作,确保各项业务经营指标持续向好。

该行董事长对6月份工作提出“一增双降三提升”要求。要抓住“三夏”资金回笼的有利时机,多策并举, 实现存款持续稳定增长。要认真落实省联社座谈会议精神,紧盯工作目标,研究具体措施,不断加大工作力度,确保6月底不良贷款额和不良贷款率实现双降。要紧盯“双一流”目标,按照“4+4”工作总要求,持续提升信贷资产质量、服务水平和工作质效,推动经营管理再上新台阶。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农商银行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公安为高考保驾护航

    2018年6月7日,为确保汝南县高考工作的顺利进行,为广大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汝南县公安局抽调百余名民警和辅警参与此次高考安保,全面加强考点及周围安全保卫工作。

  • 汝南县财政局开展法律知识讲座

    2018年6月7日下午,由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琳组织开展“学法·用法·尊法·崇法”法律知识讲座,机关全体人员参加本次法律知识讲座。

  • 汝南警方成功处置一起肇事逃逸案件

    6月7日下午三点左右,汝南县公安局产业聚居区派出所民警接到指挥中心指令,汝南县产业园区有一辆三轮摩托车撞上一辆小轿车后逃逸。

  • 汝南县红十字急救宣传走进天中山文化园

    6月6日下午6点30分,汝南县红十字蛟龙水上义务救援志愿服务队出动20多名志愿者,携带救护培训器材和宣传品,在汝南县天中山文化园广场,举行了声势浩大的防溺水急救宣传,产生极大反响,深受广大市民欢迎。

  • 汝南县多部门联合为高考创造良好环境

    今年高考期间,汝南县组织多部门联合行动,全力以赴为高考保驾护航。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