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全市城市基层党建观摩团来驿城区观摩指导党建工作

2018-01-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通讯员 李嘉)1月3日,全市城市基层党建观摩团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红本的率领下来驿城区观摩指导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区领导贾迎战、宋海潮、李新耀、刘新泰、赛睿等陪同。

BL1A9c5o..jpg.jpg

全市城市基层党建观摩团一行

观摩团一行先后来到橡林街道民生社区、西园街道前王社区、驻马店科技学校、人民街道办事处等地,实地观摩了党员教育活动室、社区党群服务站、党建办公室、党员活动中心等,每到一处,观摩团人员认真听取相关负责同志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观摩团一行对驿城区基层党建的做法及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们一致认为,驿城区对于基层党建工作领导重视程度高、特色亮点多、推进措施强、宣传氛围浓、取得成效实,希望下一步要继续发扬成绩,总结提炼经验,完善长效机制,持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贾迎战强调,要以此次观摩为契机,持续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创新先进典型选树、党建宣传氛围营造等做法,充分发挥党建的引领作用。各级党组织要真正把党建工作抓在手上,着力健全完善基层党建工作机制,全面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不断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为基层党建工作走出新路子,创造新经验。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全市城市基层党建观摩团,驿城区,观摩,指导,党建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