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共青团驿城区委开展“暖心工程”公益扶贫寒冬送温暖行动

2018-01-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2018年1月3日,驿城大地普降瑞雪。共青团驿城区委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的号召,携手爱心企业来到诸市镇为奋战在扶贫一线的干部、群众送去寒冬的温暖。

S5Euhr6N..jpg.jpg

活动现场

94Ihy4W2..jpg.jpg

送去驼绒被

活动现场,诸市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团区委主要负责人、企业负责人向诸市镇各驻村第一书记(村支部书记)、各村扶贫专干发放了价值200元的驼绒被30条,并安排专人走村串户为各自然村特困户送去驼绒被近200条,把区委区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贫困户手中。

M8TZurS6..jpg.jpg

慰问贫困户

nG7qhedL..jpg.jpg

慰问贫困户

本次活动是团区委开展“八方援”助力脱贫攻坚的系列活动之一。团区委联合爱心企业为各村驻村第一书记(村支部书记)、各村扶贫专干送去价值200元的驼绒被1条;为每个自然村1户特困户送去驼绒被1条并拍摄全家福1套;为部分农村小学送去书包、文具等爱心大礼包;为有劳动能力的家庭送去团区委统计的驿城区部分企业用工信息。一方面体现区委区政府对奋战在扶贫一线的广大扶贫干部、困难群众的温暖和关怀,另一方面激励扶贫一线的干部群众广泛参与、全力冲刺,弘扬扶贫扶志,脱贫光荣的精神,增强群众主动脱贫的内生动力,营造浓厚的扶贫脱贫氛围。

据悉,本次活动是团区委寒冬送温暖活动的第一站,下一步团区委将联合爱心企业用20天左右的时间,开展覆盖全区10个涉农乡镇办的268名扶贫干部,1382个自然村的6900多户家庭的公益扶贫行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每一位干部和广大群众手中,把惠农利农的政策宣传到干部群众中,把扶贫扶志、脱贫光荣的理念传递到干部群众中,为脱贫攻坚工作贡献力量。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共青团驿城区委,公益扶贫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助学路上 共青团驿城区委在行动

    9月5日上午,共青团驿城区委携手爱心企业驻马店民生滨河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贫困学子赵朝权送上一份5000元的爱心助学金。

  • 共青团驿城区委街头采访宣传创文知识

    共青团驿城区委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于近日在市区主要路段街头巷尾随机采访市民群众,以街头采访、有奖问答的形式宣传创文知识,倾听群众心声,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