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驿城区区长毕启民深入诸市镇暗访脱贫攻坚工作

2018-01-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通讯员 李嘉)12月2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毕启民轻车简从,深入诸市镇暗访、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nJqc4mjM..jpg.jpg

区委副书记、区长毕启民一行

HfVGezaV..jpg.jpg

询问群众生产生活状况

毕启民先后深入诸市镇闫庄村、魏庄村等地实际暗访脱贫攻坚工作,详细询问群众生产生活状况和对脱贫攻坚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并查看了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毕启民向随后赶到的镇村领导通报了暗访过程中发现的人居环境整治推进慢等问题,并就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对照标准抓整改;要突出重点抓整改,突出返贫户、脱贫户和六类人群;要夯实作风抓整改,扑下身子务实干,尽责尽职担当干。

毕启民指出,目前,“三率一度”问题仍然存在,一定要抓住最后时机,解决好漏评、错评、误退和群众满意度问题。认真排查、深入走访,及时建立脱贫重点核查户的特殊户说明。要扎实做好扶贫政策宣传工作,严格落实政策宣传月活动内容,确保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圆满完成脱贫攻坚全年工作任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驿城区 毕启民 脱贫攻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