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驿城区教体系统2018年元旦文艺汇演举行

2017-12-29  来源:映象网

5tRyLkJq..jpg.jpg 

活动现场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通讯员 李嘉) 为营造良好的新年氛围,展现驿城区教体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12月26日下午,驿城区教体局以“新时代再出发 同心筑中国梦”为主题的区教体系统2018年元旦文艺汇演在驻马店市会展中心举行。

  驻马店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刘雪,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和平,市文明办副主任张志云,市教体局副局长魏继河、贾振峰,驿城区委副书记张二林,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轶馨,区人大副主任易万宝,副区长刘瑞华,区政协副主席李新国等市、区领导及相关部门领导和来自全区教体系统的1000多名师生代表共同观看了演出。

7UbuGNCk..jpg.jpg

驿城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赵飞致辞

  演出开始前,驿城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赵飞在致辞中表示,在即将过去的2017年,驿城教育人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教体局的正确指导下,上下同心,攻难克坚,全系统呈现出“聚精会神搞教育,一心一意谋发展”的良好局面,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并取得可喜成绩。这次汇演,既是全系统优秀文明素养和昂扬向上精神面貌的集中展示,又是全区艺术素养和教育教学成果的集中检阅。赵飞还代表区教体局党组向所有关心、支持驿城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向全区广大师生致以诚挚的问候与美好的祝福。

ybcNKx4f..jpg.jpg

现场表演

  开场鼓舞《华夏骄龙》拉开了文艺汇演的序幕,激昂的鼓点、宏大的气势奏响了新年的乐章;舞蹈《花之魂》、《映山红》唤起了大家对硝烟纷飞的革命岁月的红色记忆;合唱《梁祝·故乡》演绎了天中大地、梁祝故里蝶双飞、千古一爱永流芳的动人绝唱;《我的一高 我的梦》再次奏响青春的乐章,让大家仿佛又回到激情燃烧的高中岁月;情景剧《文明花开春满园》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过程中市民文明素养的大提升;音乐快板《天中赞歌》展现了驿城教育人在创卫创文路上砥砺奋进,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铁军精神,手拉手创建卫生城市,心连心建设文明天中的艰辛历程;经典诵读《我爱你中国》抒发了驿城教育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的精神面貌;舞蹈《沁园春·雪》、竹竿舞《舞动幸福》、太极拳《精忠报国》、戏曲舞蹈《心有翎兮》以及器乐合奏向观众们展现了全区传统文化进校园的丰硕成果。师生们的精彩表演一次又一次地将演出推向高潮,会场掌声不断。

  最后,演出在舞蹈《七彩梦》点燃主题的旋律中徐徐落下帷幕,昭示着驿城教育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在新的一年放飞新梦想,新时代再出发,同心筑中国梦,再创新辉煌。

  演出结束后,驿城区教体系统教师、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锐意进取,克难攻坚,为推进教育均衡发展,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创造新辉煌,谱写驿城教育新篇章。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市 驿城区 教体系统 元旦文艺汇演 2018年举行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