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驿城区召开2018年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一次例会

2018-01-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通讯员 李嘉)1月1日,驿城区召开2018年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一次例会,传达省市脱贫攻坚视频会议精神,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区领导贾迎战、张二林、宋海潮、李勇及其他在家的四个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SGKr1w4u..jpg.jpg

会议现场

WqdCadRH..jpg.jpg

区委书记贾迎战讲话

区委书记贾迎战强调,各级责任要分清,要层层传导压力,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做到人人是扶贫主体,事事有责任担当。各项措施要落地,脱贫攻坚工作要学明白、想明白、说明白、做明白,提升对脱贫攻坚政策把握能力和实际操作能力。要突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全面对标问题,全力推动整改,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切实提升脱贫攻坚质量和水平。天气日渐寒冷,全区上下要大力弘扬团结互助、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积极开展“冬季送温暖”活动,扎扎实实地为困难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让贫困家庭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区委副书记张二林指出, 针对扶贫入户走访收入算账等工作存在的一些具体问题,要结合实际情况,集中力量狠抓细节,从细节入手找准存在的问题,狠抓问题整改。要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狠抓工作落实,按照相关制度要求,传导压力、压实责任,转变工作作风,把时间和精力放到抓工作推进、抓政策落实上来。要创新工作思路,打造亮点工程,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稳定实现农村贫困人口“两不愁、三保障”的目标。

副县级干部李文清传达了省市脱贫攻坚视频会议精神,并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驿城区,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例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