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驿城区纪委书记李新耀深入诸市镇检查脱贫攻坚工作

2017-12-29  来源:映象网

dpHUHY7h..jpg.jpg

会议现场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通讯员 李嘉)12月26日,诸市镇召开脱贫攻坚誓师大会,驿城区纪委书记李新耀、副县级干部韩华清带领区妇联、团区委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大会,并对该镇贫攻坚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h8vNjhL8..jpg.jpg

驿城区纪委书记李新耀讲话

  李新耀就当前脱贫攻坚工作提出,脱贫攻坚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全党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认识到自身差距,查找不足,补齐短板。领导班子、责任组组长、包村干部、帮扶责任人都要真正沉下去,真正干起来,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要提升脱贫攻坚工作水平,从“五个进一步”着手,进一步搞好精准识别,进一步提升档卡质量,进一步抓好政策学习,进一步推动产业发展,进一步整治人居环境,和“六改一增一送”专项行动结合起来,加班加点干,力争交出满意答卷。要带着感情下去,多入户多走访,振奋精神,甘于奉献,克服倦怠心理,厌战情绪,转变作风,统筹力量,齐心协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议由诸市镇党委书记魏彦平主持,镇长王远就脱贫攻坚工作开展做了具体安排部署,随后参会的十二个村委(居委会)支部书记先后作了表态发言,誓要打赢脱贫攻坚战。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驿城区纪委书记 李新耀 诸市镇 脱贫攻坚 检查工作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