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驿城区蚁蜂镇脱贫攻坚培训动员誓师大会召开

2017-12-29  来源:映象网

Gyd0tZM4..jpg.jpg

会议现场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通讯员 李嘉)12月27日下午,驻马店市驿城区蚁蜂镇脱贫攻坚培训动员誓师大会召开。驿城区领导贾迎战、李伟杰、赵威、刘华冰、李金枝、李文清等出席。

J1K02U2o..jpg.jpg

驿城区委书记贾迎战讲话

  驿城区委书记贾迎战强调,大家务必要把脱贫攻坚工作作为压倒一切的工作,把工作重心从城市向农村转移。政策是工作的生命线,只有学习研究政策了,才能掌握政策,从而能够运用政策,只有把政策研究透,才能做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既要掌握脱贫攻坚的知识,更要提高做群众工作的能力,要在实践中不断历练提高。一切工作都要落脚到精准,这是做好工作的前提和基础,要进行三度核查,确保精准扶贫措施到位。各级各部门在脱贫攻坚工作中要夯实责任,履职尽责,形成工作合力。“转、扶、搬、保、救”最终需要产业支撑,要因地制宜发展产业,从而实现农村贫困人口的长期、稳定脱贫。

  驿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李伟杰要求,要提高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扎扎实实地把“精准”要求落实到脱贫攻坚的全过程、各方面,确保脱贫攻坚成效真正获得群众认可,经得起实践和历史检验;要让扶贫干部学政策、懂政策、用政策,把政策用好、用活;各级各部门要对照目标找差距、补短板,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副县级干部李文清就脱贫攻坚相关政策进行了培训,蚁蜂镇党委书记段德政、责任组长、第一书记、村支部书记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驻蚁蜂镇的全体工作人员、帮扶责任人、各村责任组长、第一书记、各村全体村干部、扶贫专干参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驿城区 蚁蜂镇 脱贫攻坚 培训动员 誓师大会 召开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