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驿城区城管服务中心:齐心共扫雪 情暖农户心

2018-01-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马杰)1月5日上午,伴随着凛冽的寒风,气温骤降,大雪给道路交通的出行带来诸多不便,帮扶的贫困户是帮扶队员最大的牵挂,为此驻马店市驿城区城市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刘杰带领全体工作人员清扫帮扶村路面积雪。

大雪封路,阻挡的是的去路,但阻挡不了他们帮扶贫困户的热情。

工作人员帮忙推车

工作人员帮忙推车

在扫雪过程中,队员们不顾天寒地滑,拿着铁锹、扫帚等工具,纷纷忙碌起来。积极投入到扫雪行动中来,他们或独自清扫,或两三人通力合作,欢乐的说笑声,擦擦的扫雪声,呈现出一派和谐的景象。

主任刘杰和大家一起清扫积雪

主任刘杰和大家一起清扫积雪

队员们为贫困户打扫出一条干净和安全的出路。为贫困户排忧解难似乎早已烙入扶贫队员的心中,凡事不在于大小,都是极尽全力,倾心相助。

贫困户总是拉着队员们的手:"天气太冷不用帮我们打扫啦。""快点停下来休息会吧。""你们已经帮我们太多啦!"……一场大雪,既暖了扶贫队员的身,更暖了贫困户的心。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驿城区,城市管理服务中心,扫雪,贫困户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