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驿城区委书记贾迎战深入朱古洞乡暗访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2018-01-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通讯员 李嘉)1月3日,驿城区委书记贾迎战深入朱古洞乡,暗访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在听取相关负责人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情况汇报后,贾迎战着重强调了四点:要做好乡村规划。把美丽乡村建设和脱贫攻坚统筹结合,把朱古洞乡打造成市区的南大门、驻马店市中心城区的后花园,成为市区居民休闲的好去处,使美丽乡村建设和脱贫攻坚工作同频共振,通过美丽乡村的打造,让更多村民走上致富之路。要抓班子带队伍。围绕把村级党组织建成带领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坚强堡垒,把选好配强村“两委”班子作为重要任务,鼓励和选派思想好、作风正、能力强、愿意为群众服务的优秀人员到贫困村工作。要努力学习知识。要认真学习领会相关会议、文件精神,认真学习农村工作知识,进一步吃透中央、省、市、区脱贫攻坚政策,通过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不断提高群众对政策的知晓率,进一步理解、支持、参与脱贫攻坚工作。要转变工作作风。各级各部门要提升政治站位,进一步改进作风、转变观念、真抓实干,走访入户率达到百分之百,提高工作状态,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这场战役。

随后,贾迎战对乡主要负责人的脱贫攻坚政策知识进行了现场摸底。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驿城区,贾迎战,督导,脱贫攻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