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市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驿城区宣讲报告会举行

2018-01-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通讯员 张昆 李丽)12月29日,市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驿城区宣讲报告会举行。市委宣讲团第一组组长、市纪委副书记王岱朝作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区委书记贾迎战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毕启民、冯收、秦峰、张轶馨、李新耀、张剑飞、刘新泰、李伟杰等出席。

16PUvGMs..jpg.jpg

报告会现场

pwMEmaw0..jpg.jpg

市纪委副书记王岱朝讲话

报告会上,王岱朝以《进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实现新跨越》为题,对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等方面进行了宣讲。王岱朝的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指导性,对大家全面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0DeXHNaC..jpg.jpg

区委书记贾迎战讲话

贾迎战讲话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精心学习,深刻把握。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丰富内涵、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上来,牢固树立 “四个意识” ,坚定 “四个自信” 。各级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步,为广大党员群众做好示范、当好表率,不断把学习推向深入。用十九大精神统揽全局、指导工作,一手抓大会精神学习贯彻,一手抓各项工作落实,努力把十九大精神融入各项具体工作中,在实践中融会贯通。要围绕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根据驿城区实际,找准发展定位,补齐发展短板,谋划好驿城未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抓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对标盘点,查缺补漏,压死耵牢,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加强党的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不懈奋斗,奋力谱写新时代驿城跨越发展新篇章。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市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 驿城区 宣讲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