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驿城区国土资源局机关党支部举行新党员入党仪式

2018-01-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李冉萌)为增强新党员的党性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2018年1月2日驿城区国土资源局机关党支部在5楼会议室举办新党员入党仪式活动。

QCeaZdWH..jpg.jpg

参加人员

YzWL8VZy..jpg.jpg

进行庄严宣誓

入党仪式在恢宏的《国歌》声中拉来了帷幕,两名预备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进行庄严宣誓。杨乐作为新党员代表在仪式上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忠于自己的誓言,经得起各种考验,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随后入党积极分子刘婉发言,表达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坚定决心,同时向光荣宣誓的同事们表示衷心的祝贺。

3u0YxwcA..jpg.jpg

新党员代表发言

最后,入党仪式在《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参加入党宣誓仪式,使每名新党员经历了一次精神洗礼,激励自己终身践行入党誓言,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驿城区 国土资源局 新党员 入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