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驿城区召开脱贫攻坚政策知识培训会

2018-01-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通讯员 李嘉)12月29日下午,驿城区召开脱贫攻坚政策知识培训会。

区领导贾迎战、毕启民、张二林、冯收、秦峰、张轶馨、李新耀、张剑飞、刘新泰、李伟杰、田锋及其他在家的四个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mJT54F11..jpg.jpg

会议现场

Jpfk1Pmb..jpg.jpg

市扶贫办副主任杨光讲话

会议邀请到市扶贫办副主任杨光为与会人员进行培训。杨光就目前扶贫工作的形势和任务;国家省、市有关精准扶贫帮扶政策和脱贫攻坚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及对策为现场人员作了讲解和辅导。杨光培训视野开阔、内涵丰富,既有思想深度、又有理论高度、还有民生温度,为大家开展驻村帮扶、打蠃脱贫攻坚战提供了有力思想武器和工作抓手。

7fOXgz01..jpg.jpg

区委书记贾迎战讲话

区委书记贾迎战就做好当前和今后的脱贫攻坚工作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及时学习传达这次会议精神,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积极行动,坚持明标、对标、达标、提标,全面掌握各项脱贫攻坚政策,以能力提升促工作提升,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坚持问题导向,实事求是,做好统揽、统筹、同步的工作,着力解决脱贫攻坚存在的突出问题。各督导组要加大对各乡镇脱贫攻坚工作存在问题的督导力度,层层传导压力和责任,激发主观能动性,对工作不力、推诿扯皮的,给全区脱贫攻坚工作抹黑添乱、造成重大负面影响的,要坚决问责,决不姑息。相信驿城区的干部,只要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一定能够打嬴脱贫攻坚这场硬仗,一定能够向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驿城区 脱贫攻坚政策知识 培训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