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副市长王明威冒雪在驿城区召开全市除雪行动现场会

2018-01-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通讯员 李嘉)连续两天的大雪给全市人民生产、生活带来了很大影响。1月4日中午,为确保市区道路安全通畅,全市除雪行动现场会在驿城区召开,副市长王明威冒雪深入驿城区查看除雪情况,对市区除雪行动进行安排部署,对驿城区清扫积雪行动快、效果好、成效显,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表扬。    

iEOq2CqA..jpg.jpg        

副市长王明威一行

在雪松大道与乐山大道交叉口,王明威先后听取了市区交通、公路、六城联创办公室、城市管理局等相关单位和部门负责人的汇报。驿城区城市管理局局长陈宝光汇报了驿城区雨雪天气紧急预案和积极开展道路除雪作业工作情况。王明威了解了驿城区城市管理局380多名工作人员全部出动,1000多名环卫工人全部上路,50余台除雪大型机械日夜除雪,在市区32条主次干道撒盐近200吨,动作快,效果好、成效显后,当场给予充分肯定和表扬。

王明威指出,这场雪两天一夜没停过,深度达到20至30厘米,雪量非常大,给广大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造成了很大的影响。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雪情,指示立即行动起来,为老百姓创造一个更好的安全无障碍的出行环境。

王明威强调,市区各级各部门要立即行动起来,加快除雪力度,消除积雪给群众生产生活带来的影响和安全隐患。市直各部门和四个区各单位要迅速行动,有车的出车,有力的出力,迅速把城区打扫干净,在广大市民心中树立一个良好的政府作为形象,更加提高群众对我们的信任感,提升驻马店市全国文明城市和全国卫生城市的美誉度。此次降雪光靠人工作业不行,必须不惜代价出动大型机械作业,先清除主干道路面积雪,保证交通车辆畅通无阻,再清除干净人行道上积雪,确保群众安全出行。待雪一停,就组织市直各单位和四个区各部门上街打扫卫生,按照双创时期分包路段进行除雪行动,并进行监督检查,随时表彰先进,批评落后。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王明威,驿城区,全市除雪,现场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