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驿城区城市管理服务中心开展贫困家庭人居环境整治活动

2017-12-28  来源:映象网

2F4UTkzZ..jpg.jpg

集中整治义务劳动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杜晶晶 王瑞)12月27日,驿城区城市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刘杰带领志愿者服务队30余人,深入到老河乡土门村开展“贫困家庭人居环境整治”活动。 

入村前,驿城区城市管理中心领导班子召开专题班子会,传达了区委、区政府关于开展贫困家庭人居环境整治精神,要求领导班子率先垂范、深入一线,到驻村帮扶村和贫困户家中开展集中整治义务劳动,基本实现村庄“三无一规范”(村内无垃圾、无污水、无杂物,日常生产生活用品堆放规范有序)和农户家庭“扫干净、摆整齐、有条理”的目标,牢固树立“优化环境、人人有责”的意识,把“贫困家庭人居环境整治活动”融入到农村日常生活中,成为群众的行动自觉,进一步打造美丽乡村,建设生态宜居家园。在开展这项活动的同时,要注重加强与贫困户的联系沟通,同时要做好贫困户关心问题的收集与疏导,助力全村脱贫攻坚工作。 

通过开展本次“贫困家庭人居环境整治活动”,努力营造人人参与、自觉维护村容村貌、共创美好家园的良好氛围,提升了贫困农村居住环境、村民幸福指数,打造了清洁、优美、舒适的乡村生活环境。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驿城区 城市管理服务中心 人居环境 整治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