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驿城区人民街道迅速开展大雪应急行动

2018-01-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杜飞 谢忠阳)1月4日,大雪一刻不停地在下,部分地段积雪达到20厘米,温度更是降到零下6度。大雪天气给群众生活带来了严重不便,更加重了部分困难群众的生活压力。驿城区人民街道面对雪情,迅速启动应急机制,以最快速度组织干部群众迅速行动,清除雪障,确保道路畅通;深入排查危旧房,切实保障困难群众生活;进家入户,确保群众生命财产不受损失。

lqNdbz2k..jpg.jpg

乐山商场出动铲车清理积雪

BgPUJNHk..jpg.jpg

人民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清理积雪

为使更多单位和个人参与到应急行动中,人民街道利用微信、微博等平台发出倡议书,号召辖区内单位和群众,积极开展生产、生活自救,争取将大雪带来的不利影响降到最低。乐山商场率先响应,出动铲车清除门前积雪。

1qeQtmIo..jpg.jpg

向阳社区工作人员慰问困难群众

aYjg7RU4..jpg.jpg

中山社区工作人员慰问困难群众

向阳社区、中山社区心系困难群众生活,社区工作人员一早就来到困难群众家里排查,针对生活困难的家庭,积极开展救助行动。并派出志愿者上门照顾行动不便的孤寡老人。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驿城区,人民街道,大雪应急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