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会召开

2017-12-06  来源:映象网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12月4日晚,新蔡县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会在市民之家D座一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对全县脱贫攻坚近期重点工作及脱贫攻坚危房改造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强调,各乡镇(街道)要在12月10日前全部完成四类重点人员危房改造、“六改一增”、危房清零任务。县领导王兆军、申保卫、薛晖、魏华伟、赵学峰、张辉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县委书记王兆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县委书记王兆军主持会议并讲话。王兆军指出,各乡镇(街道)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危房改造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重要性。各乡镇(街道)在危房改造工作中一定要戒除形式主义,把群众当成亲人,按照危房改造标准,结合“六改一增”工作要求,扎实做好危房改造工作。各乡镇(街道)领导干部要统揽全局,在抓好各项工作的同时,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危房清零工作落实在行动上。各乡镇(街道)要组织人员逐村逐户进行危房排查摸底,并与县住建部门的检查结果进行对比甄别;要盘清底数、分类施策,解放思想、提高效率,把新排查出的住人危房全部清零。王兆军强调,要强化责任、加强督导,各乡镇(街道)要以抓铁有痕、踏石有印的工作作风,以钉钉子的精神彻底解决好脱贫攻坚危房改造工作,并严格落实问责,坚决完成危房清零任务,确保全县脱贫攻坚危房改造工作目标顺利实现,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县委副书记、县长申保卫讲话

县委副书记、县长申保卫要求,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研究、亲自安排、亲自部署,把危房改造工作已拨付的财政资金使用好,在做好危房改造工作的同时,也要做好“六改一增”工作,改出成效,实实在在地帮贫困户解决身边的难题,让贫困户得到实惠,提升贫困村群众精准脱贫满意度,改变贫困村“脏、乱、差”环境面貌,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确保全县脱贫攻坚危房改造工作顺利通过验收。申保卫还就土地卫片执法检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还通报了全县脱贫攻坚危房改造工作情况,分析当前危房改造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安排部署下一步脱贫攻坚危房改造工作。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县 乡镇 街道 党委书记 脱贫攻坚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县政府常务会议召开

    12月4日,新蔡县委副书记、县长申保卫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会议听取了“救急难”、校舍改造专项资金规划问题等工作汇报,并对相关问题进行研究。

  • 新蔡县上水公馆二期开盘庆典仪式热闹非凡

    ​12月3日上午,新蔡县上水公馆营销中心门前热闹非凡,上水公馆二期项目开盘庆典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尽管天气寒冷,仍有近千名客户早早的来到现场,在售楼部内驻足簇拥,期待着购买自己的住房,生怕抢不到自己心仪的房子。

  • 新蔡县检察院走进李桥回族双语学校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师生法制意识,使广大师生进一步明确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重要性,切实增强未成年人的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12月1日上午,新蔡县检察院走进李桥回族双语学校开展送法进校园宣讲活动。

  • 新蔡县孙召镇召开脱贫攻坚暨好婆婆好媳妇表彰大会

    12月2日,新蔡县孙召镇脱贫攻坚暨好婆婆、好媳妇表彰大会在孙召镇郎庄村委召开。

  • 新蔡县召开脱贫攻坚专业组会议

    12月1日下午,新蔡县脱贫攻坚专业组会议在市民之家D座一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就危房改造清零、基础设施建设、资金拨付整合、脱贫攻坚宣传工作等主要议题进行研究。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