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泌阳县党政考察团赴新蔡县考察城市建设工作

2017-12-04  来源:映象网

泌阳县委书记张树营一行

泌阳县委书记张树营一行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12月2日,泌阳县委书记张树营,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华伟带领泌阳县党政考察团赴新蔡县就城市建设工作进行考察学习。新蔡县领导王兆军、申保卫、梅前进、薛晖等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深入到今是大道景观桥、西湖、人民西路互通立交、东湖水库、北湖公园、水韵天街等地进行考察,考察团通过实地察看、听取介绍,进一步了解新蔡县城市规划建设、定位发展、近期重点项目建设等情况,对新蔡县水系联通工程、环路建设规划及城市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

新蔡县委书记王兆军讲话

新蔡县委书记王兆军讲话

新蔡县委书记王兆军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这次泌阳县党政考察团到新蔡考察指导、传经送宝,希望考察团各位领导对新蔡发展多提意见、建议。新蔡县也要学习泌阳县的好做法、好经验。双方要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推动我们两县共同发展。

泌阳县考察团表示,新蔡县近年来城市建设发展迅速,理念新,气魄大,项目工程推进速度快,让人感到非常震撼。新蔡县的领导班子有担当意识,有为民情怀,泌阳县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学习新蔡发展理念,学习领导干部敬业精神,进一步推进泌阳县的城市建设。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泌阳县 党政考察团 新蔡县 考察 城市建设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