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李桥镇狮子口村“孝道大餐”暖人心

2017-11-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11月29日上午,尽管寒风凛冽,冬雨飘零,新蔡县李桥镇狮子口村委大院却热闹非凡,沉浸在欢乐喜庆的气氛中。村里300多名老人被请到村委会大院里吃饺子、看演出,尽享“孝道大餐”。

bDlnuB65..jpg.jpg

狮子口村的第一书记原玉荣在包饺子

SdGbLHrl..jpg.jpg

老人们在吃热气腾腾的饺子

一大早,狮子口村的第一书记原玉荣、驻村工作队员、村干部及村民们就紧张有序地忙活开了,有人剁饺馅、和面,有人擀饺皮、包饺子,有人摆放桌椅碗筷。

吃过早饭,村委大院里老人们越聚越多。在活动现场,特意为老人们准备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冰上杂技、舞蹈、戏曲表演等一个个精彩的文艺节目让老人们看得投入,看得开心。

Qj2XxiQ5..jpg.jpg

老人们目不转睛的看演出

村委大院里的大锅水烧开了,下锅的饺子热气腾腾。一碗碗饺子端给每一位老人。老人们看着演出,吃着饺子,幸福的笑容洋溢在脸上。

据了解,这已是狮子口村举办第二届“孝道大餐”活动。举办“孝道大餐”活动,旨在让村民们敬老爱亲,让老人们都能老有所养,老有所乐,以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工作。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李桥镇 狮子口村 孝道大餐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