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召开脱贫攻坚专业组会议

2017-12-04  来源:映象网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12月1日下午,新蔡县脱贫攻坚专业组会议在市民之家D座一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就危房改造清零、基础设施建设、资金拨付整合、脱贫攻坚宣传工作等主要议题进行研究。县领导王兆军、申保卫、于晓征、梅前进、薛晖、李振南、罗长城、张辉、吴华等出席会议。

县委书记王兆军讲话

关于危房改造危房清零工作,王兆军强调,危房底数要弄清,危房要清零。“六改一增”要完成,危房鉴定要注意鉴定的标准、目的及时间要求。脱贫攻坚一定要解放思想,危房改造资金申请要按时间节点加快推进。危房清零工作是当前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难点和短板,要通过责任追究传导压力,彻底解决危房清零难题。

关于脱贫攻坚宣传工作,王兆军指出,脱贫攻坚外宣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推出了一系列脱贫攻坚先进人物。内宣工作要采用多种层次、多种形式,加强脱贫攻坚宣传力度。城区、各乡镇(街道)、各村委、居民房屋墙体等都要有脱贫攻坚宣传标语,利用广播、电视、横幅、快板、演唱等群众乐于接受的形式对脱贫攻坚政策进行广泛宣传,为脱贫攻坚工作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关于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村道建设,王兆军要求,要成立资金整合拨付专业组,确保资金及时拨付到位。各相关单位不能再推诿扯皮,要主动作为,保质保量的完成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长申保卫讲话

县委副书记、县长申保卫指出,要趁天抢时备足物料,要加快工期并保证工程质量,确保危房改造及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村道建设顺利推进。

县委副书记于晓征主持会议并讲话

县委副书记于晓征主持会议,并通报前一阶段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安排的工作进展情况。

会议针对每个议题,采取一事一议的方式,县分管领导对各自分管的工作近期开展情况进行汇报。针对存在的问题,与会领导进行分析、讨论、研究,最后研究确定出解决方案和对策。(新蔡县宣传部供稿)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县 召开 脱贫攻坚 专业组 会议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