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县处级老干部对脱贫攻坚及重点项目进行考察观摩

2017-11-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11月9日,新蔡县县处级老干部、原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洪道、张敬礼等一行就新蔡县脱贫攻坚、城市建设项目推进等情况进行观摩考察。县领导王兆军、于晓征、谢彦涛、何春辉、梅前进、薛晖分别陪同调研、座谈。

pEI8VeA6..jpg.jpg

观摩考察团一行

在县委书记王兆军等领导的陪同下,老干部一行先后深入到西湖观景台、如意花园、一笑堂、一高新校区、东湖水库、北湖公园、水韵天街、城市规划展览馆、省人民医院豫东南分院等地,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并认真观摩,细致讨论,老干部们对城市发展带动脱贫攻坚及新蔡县日新月异、翻天覆地的变化赞不绝口。

8DLpMsse..jpg.jpg

座谈会现场

BmkATL1q..jpg.jpg

县委副书记于晓征讲话

在当天下午召开的新蔡县县处级老干部脱贫攻坚暨项目观摩座谈会上,县委副书记于晓征向各位老同志不辞辛劳、发挥余热、关心全县发展大局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就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做汇报。于晓征指出,今年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县干群围绕脱贫攻坚、项目建设、环境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人心思齐、人心思干,坚决如期实现脱贫摘帽等各项发展目标。她还请各位老同志放心,县委县政府将继续带领广大干群凝心聚力抓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要求,早日建成生态水城,大美新蔡,致富奔小康。同时希望各位老同志一如既往的理解与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同心同德共商发展大计。

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谢彦涛就新蔡县经济社会指标完成情况及重点项目、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融资保障情况做了详细的讲解与汇报。

老干部一行表示,在这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新蔡县干部群众一心向脱贫、一心向发展,上下一心撸起袖子加油干。通过这次观摩,开阔了眼界,振奋了精神,今后将坚定不移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工作,助力新蔡县打赢脱贫攻坚战,脱贫摘帽后继续共谋发展。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县处级老干部 脱贫攻坚 考察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