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检察院走进李桥回族双语学校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

2017-12-04  来源:映象网

新蔡县检察院走进李桥回族双语学校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

新蔡县检察院走进李桥回族双语学校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为进一步加强师生法制意识,使广大师生进一步明确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重要性,切实增强未成年人的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12月1日上午,新蔡县检察院走进李桥回族双语学校开展送法进校园宣讲活动。 

活动中,该院干警用结合当前未成年人犯罪的真实典型案例,以案释法,从青少年的心理、生理特点,深入浅出分析未成年人犯罪的原因,告诫同学们一定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加强法制观念。

该校负责人表示,此次送法进校园活动,对于李桥回族双语学校打造平安校园,切实提高广大师生运用法律知识维护自己合法权益的意识,为学生们的安全、健康成长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县检察院 李桥回族双语学校 送法进校园 干警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县检察院青少年法治教育创新意

    9月1日下午,新蔡县青少年法治教育联系点揭牌仪式暨秋季开学第一课法治巡讲活动在新蔡县检察院驻所检察大厅举行。

  • 确山县司法局扎实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

    11月29日下午,确山县司法局工作人员来到刘店镇初级中学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报告会,全校1000多名师生参加。

  • 汝南法院送法进校园 护航青少年成长

    为预防和减少校园欺凌事件的发生,提高青少年学生法律意识、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积极构建健康有序的青少年学习成长环境,汝南法院少年综合审判庭根据年度“送法进校园”的工作计划,该院法官王睿一行分别到县二中、三中、双语三所中学,为近万名中学学生和老师带去了一堂生动的防止学生欺凌和暴力的法制教育讲座,赢得了广大师生的好评。

  • 商丘梁园区人民法院执行法官送法进校园

    11月28日,河南省商丘市梁园区人民法院的执行法官再次走进民主路第一小学,协商送法进校园活动,为小学生赠送法律学习漫画书,受到学校师生的欢迎。

  • 管城区法院送法进校园 法官兼任“法制校长”

    11月27日下午,郑州市管城区人民法院“送法进校园暨预防与遏制校园欺凌、校园暴力活动”启动仪式在郑州五中举办。

  • 明港勤务大队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

    为切实提高小学生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积极推进“送法进校园”活动,信阳交警明港勤务大队11月22日、23日连续深入明港镇一小、三小开展交通安全宣教活动。

  • 西华县法院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

    近日,西华县法院少年庭全体干警为东王营乡700余名中小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教育课,发放1000余册普法漫画书籍,受到师生一致欢迎。近年来,该院将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纳入常态化、制度化,随时为师生提供法律咨询和帮助,维护师生的合法权益,为构建和谐校园提供良好的司法保障。

  • 南阳市检察机关法制宣讲暨宛城区检察院"送法进校园"宣讲活动开展

    11月9日----10日,南阳市检察机关法制宣讲暨宛城区检察院“送法进校园”巡回宣讲活动分别在南阳市三中、南阳市实验学校、南阳市三十一小、南阳市十五小(东校区)进行,为8000余名师生送来了一场场法制饕餮盛宴。

  • 信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

    11月8日下午,信阳中级人民法院刑三庭法官们走进宋基中学,为同学们上了一堂“反校园欺凌和暴力·用法治的力量守护绿色校园”主题法治课,并现场发放法治宣传页500余份。

  • 卧龙法院:送法进校园 呵护儿童健康成长

    近日,南阳市卧龙区法院民一庭的法官们来到到溧河乡十八屯小学,开展送法进校园暨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