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脱贫攻坚第六次推进会召开

2017-11-24  来源:映象网

会议现场

h4MD0lsg..jpg.jpg
与会人员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11月22日晚,新蔡县脱贫攻坚第六次推进会在县一高报告厅召开。会议对第三方评估情况进行梳理总结,对下一步全县脱贫攻坚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王兆军、申保卫、于晓征、陈学功、魏中、谢彦涛、何春辉、梅前进、薛晖、魏华伟、张立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全体脱贫责任组长、全体驻村第一书记;县脱贫攻坚办工作人员;县督查局人员参加会议。

Hq8jJGvU..jpg.jpg

县委书记王兆军讲话

会上,新蔡县委书记王兆军作重要讲话。王兆军指出,脱贫攻坚是一场硬仗,战争已经打响,号角已经吹起,全县各级各部门、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要切实负起责任,带领大家打赢这场硬仗。王兆军强调,坚定信心不动摇。目前,新蔡县整体的脱贫攻坚工作在全县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已具备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基本条件,我们要拿出 “不破楼兰终不还”的信心和决心,以红旗渠精神、愚公移山精神助推我们打赢脱贫攻坚战。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标准是“三率一度”,最主要的是综合贫困发生率,具体体现在漏评和错退两个指标上。各党委书记、乡(镇)长、责任组长、第一书记、县直单位每位负责同志,要时刻盯住具体标准、盯住漏评和错退不走神,把漏评和错退这两个指标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来抓。突出重点不放松。重点要在“精准”上下功夫,精准识别、精准退出,解决漏评和错退的问题。同时,要重点要解决三个问题,即危房清零、支撑材料、基础设施建设和人居环境整治。狠抓落实不懈怠。一分部署九分落实,我们的工作重在落实,落实是一种精神、是一种能力、是一种状态、是一种作风,落实是责任的问题,我们要提高执行力,狠抓各项工作的落实力度。目前,脱贫攻坚工作目标已经明确,号角已经吹响,希望全县上下振奋精神、实干干实、投身到脱贫攻坚工作中去,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kOrIURme..jpg.jpg

县委副书记、县长申保卫主持会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申保卫主持会议,并就本次会议的贯彻落实提出三点要求,迅速贯彻落实。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及时、全面传达贯彻落实这次会议精神,结合本单位的实际情况,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抓好落实。转变工作作风。坚决不弄虚作假、坚决不搞数字脱贫、坚决不干扰评估不干扰各种检查,要按照会议精神,对照工作短板,切实转变作风,以严明的纪律、务实的态度,把我们的各项工作做在平时,抓好统筹、落到实处。加压奋进。各级各部门要学习先进、找准差距、对照表格、搞好谋划。要用绣花的功夫、钉钉子的精神,确保工作质量,真正把县委、县政府各项工作的安排部署落到实处,为全县如期实现脱贫摘帽奠定坚实基础。

县委副书记于晓征通报了贫困村、贫困户退出核查有关情况,梳理总结第三方评估情况,并对近期全县脱贫攻坚重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魏华伟通报了对顿岗乡有关问题的处理情况。

县委县政府督查局局长王冠华宣读了督查通报。

会上还对乡镇(街道)党政正职进行了脱贫攻坚知识测试。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脱贫攻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