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召开2018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

2017-11-21  来源:映象网

m9hKCa4G..jpg.jpg

会议现场

jdTRYx3v..jpg.jpg

与会人员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11月20日下午,新蔡县2018年度全县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在县委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落实全省2018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新蔡县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做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振南出席会议并讲话。

RPxDvqZd..jpg.jpg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振南讲话

李振南首先代表县委向长期以来扎实推进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单位、部门表示感谢。李振南指出,党报党刊作为新闻舆论工作的主阵地,担负着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的职责和使命,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把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要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党报党刊发行各项重点工作落到实处。各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合力,明确订阅范围,落实订阅任务,各有关单位要加大支持力度,保障订阅经费。发行部门要增强发行时效,优化发行机制。要严格执纪问责,进一步规范报刊发行秩序。要坚持一手抓党报党刊发行,一手抓违规发行整治,进一步规范报刊发行秩序。各单位要严明纪律规矩,严格督导奖惩,宣传部门要切实负起责任,做好管理督查工作,确保全县报刊发行秩序规范,总体稳定。

会上,县财政局有关负责人就报刊发行有关工作提出具体安排意见,县邮政局负责人就服务保障发行工作做表态发言。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党报党刊 发行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