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委副书记、县长申保卫督查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2017-11-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11月21日上午,新蔡县委副书记、县长申保卫,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学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淑彦,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李卫民等深入到人民西路等重点项目施工现场,督查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并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研究解决。

lkvaMtLJ..jpg.jpg

新蔡县委副书记、县长申保卫

申保卫一行先后深入到正在施工的人民西路、北二环、东二环等县重点项目施工现场,与各项目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听取项目进展以及存在的问题等情况的汇报,对进度较快的施工单位给予了表扬。

申保卫指出,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工程建设,关系到全县人民切身利益,对于推动新蔡县经济社会发展、提升新蔡城市形象、拉大城市框架、改善广大市民生活环境有着重要的意义。项目建设单位要本着“精心、精细、精品”的理念,组织足够的人力、机械,按照当前昼长夜短的实际情况,合理调整施工计划,科学施工、保证质量、加快进度、确保各项重点工程优质高效建成、早日投入使用。各有关部门要统筹协调好具体工作,各负其责,各司其职,抓好落实,克服和解决各种施工难题,形成同心协力、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为新蔡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申保卫 督查 项目 建设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