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上水公馆二期开盘庆典仪式热闹非凡

2017-12-04  来源:映象网

8WGADCqG..jpg.jpg

仪式现场

12月3日上午,新蔡县上水公馆营销中心门前热闹非凡,上水公馆二期项目开盘庆典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尽管天气寒冷,仍有近千名客户早早的来到现场,在售楼部内驻足簇拥,期待着购买自己的住房,生怕抢不到自己心仪的房子。

UTUBV2cA..jpg.jpg

董事长彭亮登台致辞

上午九点,精彩的舞狮表演过后,上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彭亮登台致辞,彭亮讲道,上水房地产公司立志扎根于新蔡,开发建设提升新蔡人居住品质的小区,公司用心把房子质量、园区配套建好,按时把房子交到所有业主手中。为了让上水公馆的业主买的放心有保障的房子,推出的房源都是公司取得了“五证”以后并建成准现房才正式对外销售,这不仅是公司实力的体现,也是让大家规避买到烂尾楼的风险。

OfvF5qLw..jpg.jpg

上水公馆二期项目开盘庆典仪式

在主持人宣读完此次优惠政策后,开盘选房仪式正式开始,营销中心选房区内不断传出成功认购的掌声,现场气氛也瞬间被点燃,销控板上更是大片飘红。当天推出的400多套房源成功完成认购,成交额达1.8亿。

据了解,上水公馆二期项目位于新蔡县黄金地段,是新蔡上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通过精心设计的具有时代特色的高标准居住小区。小区环境优美,交通便利,紧邻月亮湾公园,各种配套设施完善,是一个集文化、休闲、娱乐、购物等为一体高品质居住小区。(陈鹏飞)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县 上水公馆 二期 开盘庆典 售楼部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