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孙召镇召开脱贫攻坚暨好婆婆好媳妇表彰大会

2017-12-04  来源:映象网

表彰大会现场

表彰大会现场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12月2日,新蔡县孙召镇脱贫攻坚暨好婆婆、好媳妇表彰大会在孙召镇郎庄村委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振南等出席会议。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振南讲话

李振南在讲话中指出,从这次表彰大会可以看到大家勤劳拼搏,向贫困宣战的精神,看到了各级帮扶干部积极作为、真抓实干的扎实作风,看到了党和政府凝心聚力,推动脱贫攻坚所取得的实实在在的效果。她强调,现在,有党和政府的好政策,有各级领导干部掏心窝子的帮扶,大家一定要坚定信心,靠自己勤劳的双手致富。她希望大家要以今天受表彰的乡亲们为榜样,认真学习致富技能,拓宽增收渠道,提高家庭收入,通过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出更加美好的生活。她更希望受表彰的先进代表要心怀感恩之心,珍惜荣誉,借助党和政府的好政策脱贫致富奔小康,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

先进代表

表彰大会上,孙召镇党委书记水涛对该镇的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新蔡县财政局局长牛卫东宣读了2017年度孙召镇脱贫攻坚先进模范表彰决定,并对2017年度脱贫光荣户张锋等、好婆婆闫宽等、好媳妇尹秀贞等、致富能手曹平原等进行了表彰和颁奖。

表彰大会结束后,李振南一行还深入到孙召镇大马庄、大吴庄等地实地查看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新蔡县宣传部供稿)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县 孙召镇 脱贫攻坚 好婆婆好媳妇 表彰大会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