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吴文立莅临新蔡县调研工作

2017-11-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11月9日,驻马店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文立一行莅临新蔡县就城市建设及检察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指导。县领导王兆军、梅前进、魏华伟、张伟等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aAuqVuza..jpg.jpg

吴文立一行

吴文立一行先后来到佳诺威木业、今是大道景观桥、西湖观景台、一笑堂、一高新校区、东湖水库、水韵天街等项目工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新蔡县城市规划、建设进展情况,并对新蔡县城市建设的高标准规划、高水平建设及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给予高度评价。

下午,吴文立一行实地察看了新蔡县人民检察院的清风苑、干警之家、十九大精神学习园地、党建活动室等,并在县检察院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WSFEwtAV..jpg.jpg

座谈会现场

EQ78jmAz..jpg.jpg

驻马店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文立讲话

座谈会上,吴文立对新蔡县城市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及县检察院工作开展情况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县检察院要学习好十九大精神,找好十九大精神与实际工作的结合点,开辟检察工作新局面。要凝心聚力,高起点定位、高标准谋划工作,推进检察文化建设。要服务大局、敢于担当,法定职责履行到位,队伍管理从严从实,各项检察工作实现新发展、取得新进步。

吴文立强调,要旗帜鲜明坚持党的领导;要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检察力量;要积极稳妥推进各项改革;要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把检察机关党的建设做实,做出成效,努力建设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检察队伍;要充分发挥检察机关在全面依治国中的特殊作用。要提高司法水平和公信力; 要积极参与社会治理创新;要自觉接受监督,让检察权在阳光下运行,不断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和司法公信力。同时,他希望新蔡县检察院要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一如既往地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干好工作、发挥好职能作用、服务好大局,为实现县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作出积极贡献,以实际行动推动检察工作再上台阶。

wqcKk1tP..jpg.jpg

县委书记王兆军讲话

县委书记王兆军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吴文立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驻马店市检察院对新蔡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视,对县检察工作的关心、支持与厚爱表示由衷的感谢。他指出,驻马店市人民检察院领导对县城市发展及检察院工作成绩的肯定,对我们来说,既是鼓励又是鞭策。我们要按照市检察院领导的要求,积极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用十九大精神引领各项工作。县检察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了大量的工作,县委是肯定的、满意的。希望县检察院下一步的工作,要按照市检察院及县委的要求,在服务大局、法律监督、维护民生、搞好稳定、党的建设、班子建设等方面,再立新功、再树标杆。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吴文立 新蔡 调研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检察院检察长吴文立莅临西平县调研

    7月13日,驻马店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吴文立莅临西平县调研,听汇报、看企业、解难题,并与驻西部分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交流,征求他们对检察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西平县县委书记聂晓光、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兴,西平县检察院检察长余卫东分别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 驻马店检察院检察长吴文立到西平瑞航公司调研

    7月13日,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文立一行在县委书记聂晓光、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兴等领导的陪同下到西平产业集聚区进行调研。他们来到河南瑞航农牧业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参观考察了企业生产车间,并详细询问了企业生产和经营情况。吴文立检察长对企业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企业再接再厉,尽快做大做强。同时,县委书记聂晓光对企业提出了更高要求,聂晓光指出,要抢抓机遇,迎难而上,努力打造与国际畜牧机械园区相互支撑的国内农牧机械设备园区。

  • 新蔡县县处级老干部对脱贫攻坚及重点项目进行考察观摩

    11月9日,新蔡县县处级老干部、原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洪道、张敬礼等一行就新蔡县脱贫攻坚、城市建设项目推进等情况进行观摩考察。

  • 新蔡县县处级老干部对脱贫攻坚及重点项目进行考察观摩

    11月9日,新蔡县县处级老干部、原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洪道、张敬礼等一行就新蔡县脱贫攻坚、城市建设项目推进等情况进行观摩考察。

  • 新蔡县委书记王兆军现场办公解决项目疑难问题

    11月8日上午,新蔡县委书记王兆军,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梅前进,县政府副县长魏家红带领县委办、县政府办、古吕街道、月亮湾街道、今是街道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深入到水系联通工程西环截洪沟东侧路段、东湖水库等工地现场办公,解决项目疑难问题。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