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委书记王兆军现场办公解决项目疑难问题

2017-11-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11月8日上午,新蔡县委书记王兆军,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梅前进,县政府副县长魏家红带领县委办、县政府办、古吕街道、月亮湾街道、今是街道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深入到水系联通工程西环截洪沟东侧路段、东湖水库等工地现场办公,解决项目疑难问题。

g1UQbkih..jpg.jpg

新蔡县委书记王兆军一行

王兆军一行先后来到县产业集聚区西水系联通工程西环截洪沟东侧、开元大道西侧河口桥附近环湖路、北湖东园老丁湾村拆迁区、东湖水库等地,仔细查看各项目的进度,分别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汇报,了解影响各个项目施工进度的存在问题。

每到一处,针对项目施工中存在的疑难问题,王兆军一行都当场进行研究,责成相关部门抓紧落实,把问题当场解决。就水系联通工程西环截洪沟东侧道路建设,王兆军要求,要科学规划,并对道路的规划、命名进行指导,要求人行道、慢车道、景观带、主路都要用专家的眼光、艺术家的标准,高标准规划,科学合理设计。王兆军强调,要加强管理,强化服务意识,不能影响工程进度,确保工程在既定的时间节点完工。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王兆军 现场办公 项目 问题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