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驿城区区委书记贾迎战到胡庙乡查看雪后灾情

2018-01-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通讯员 张天 张昆)1月5日,驿城区委书记贾迎战深入胡庙乡实地查看雪后灾情并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刘新泰等陪同调研。

fVWcBMBW..jpg.jpg

驿城区委书记贾迎战一行

当天上午,贾迎战一行顶风冒雪赶到胡庙乡,听取了胡庙乡受灾情况及防范应对工作开展情况。贾迎战对胡庙乡采取的措施表示肯定,他说,这几年胡庙乡工作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通过前期创文工作的开展,胡庙乡有了很不错的群众基础和工作基础,要保持好这个基础和好的发展趋势。

随后,贾迎战一行来到胡庙乡高庄村一处个体养殖场查看受灾情况。贾迎战亲切与养殖户交谈,详细询问了他的生产情况和受灾情况,鼓励他要树立信心,及时对大棚进行加固,在保证人身安全的同时,把损失降至最低。今后发展中,可以考虑种养结合,拉长链条,提高附加值,做生态绿色农产品,增加收入。

uyQKWBQu..jpg.jpg

查阅贫困户档案

在高庄村委,贾迎战认真查阅了贫困户档案,详细了解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仔细查看了18户贫困户档案资料,针对不同的致贫原因,提出具体的帮扶措施。贾迎战要求,要稳扎稳打,确保贫困户能够稳定脱贫。

“村里有多少贫困户,主要帮扶措施是什么,贫困户是怎么识别出来的?”在督导过程中,贾迎战还采取现场提问的方式,随机抽查了村组干部和包村干部对脱贫攻坚政策的掌握情况。贾迎战要求,要多动脑筋,多琢磨,研究产业扶贫政策,创新工作方法,增加贫困户收入。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驿城区,贾迎战,胡庙乡,查看,灾情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