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委书记陈星一行看望慰问驿城区市人大代表

2018-01-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通讯员 李嘉)1月7日下午,陈星、朱是西等市四大班子领导亲切看望慰问出席市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的驿城区代表团全体代表,勉励大家提升政治站位,牢记职责使命,严守大会纪律,正确行使权利,圆满完成会议规定的各项任务,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6Y5B9qom..jpg.jpg

驿城区市人大代表团

陈星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驿城区发展比较快,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和全国文明城市中发挥了主要作用,在双创过程中,驿城区的干部展示出的极强敬业精神,使中心城区面貌焕然一新。市委、市政府期待着驿城区乘势而上,继续发扬“双创”精神,为驻马店的发展再立新功、作出更大的贡献。同时,也相信驿城区能够圆满完成各项选举任务。

区委书记贾迎战代表驿城区代表团表态,牢记职责使命,严守大会纪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不辜负全市人民的期望和重托。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陈星,看望,慰问,驿城区,市人大代表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