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驿城区委巡察办雪中送棉被情系贫困户

2018-01-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通讯员 李嘉)1月3日,雪花飞舞,寒风刺骨,驻马店市迎来了2018年的第一场大雪,蚁蜂镇赵台村的贫困户没有想到,在这样恶劣的天气里,区委巡察办帮扶人员竟然会身披雪花,为自己送来了过冬的棉被。

tFO4uspU..jpg.jpg

为贫困户送去棉被

赵台村位于驿城区蚁蜂镇西部,辖有10个自然村9个村民小组,属于非贫困村。脱贫攻坚开展以来,区委巡察办与赵台村结成帮扶对子,成立了专门的脱贫攻坚驻村工作组,积极为群众谋利益。

在走访中,区委巡察办帮扶人员了解到贫困户近期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以及生活上的困难,发现大部分贫困户家里的棉絮陈旧、单薄,因身体病弱、腿脚不便,不方便外出购买。当天下午,帮扶人员冒雪深入贫困户家中,将50多条棉被送到贫困户家中。

拿着手中的棉被,贫困户纷纷表示感谢,称区委巡察办帮扶人员不但帮他们发展生产,改造危房,铺修道路,更在寒冬大雪纷飞时候送来棉被给他们防寒,让他们深深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驿城区委巡察办,情系,贫困户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党员进社区 情系贫困村

    近日,鹿邑县第二高级中学党员志愿服务队在党总支书记、校长罗卫东的带领下,深入到鹿邑县王皮溜镇张寨行政村,开展志愿服务服务活动。

  • 党员进社区 情系贫困村

    近日,鹿邑县第二高级中学党员志愿服务队在党总支书记、校长罗卫东的带领下,深入到鹿邑县王皮溜镇张寨行政村,开展志愿服务服务活动。

  • 新密交警情系小学生 护航运动会

    12月21日,新密市来集镇矿区小学在乡村道路上举行冬季运动会长跑项目,为确保参加运动会学生们的交通安全,新密交警抽出警力,对运动会线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确保运动会顺利举行。

  • 郑州大石桥街道办事处开展“情系特困户 寒冬送关怀”活动

    在冬至即将来临之际,大石桥街道办事处心系辖区贫困家庭,开展一系列寒冬送温暖活动,让一缕缕的阳光照耀困境家庭,帮助他们度过寒冬。

  • 确山县公安局开展“情系贫困户 冬季送温暖”活动

    为积极贯彻落实确山县脱贫攻坚“四清”决战动员会会议精神,12月14日上午,确山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韦书政和党委副书记、政委赵胜利分别冒严寒来到普会寺镇马沟村和任店镇王庄村,为60余户贫困户送去棉被和棉衣,及时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贫困群众手中,让这个冬天充满了浓浓暖意。

  • 平舆县人民法院情系农民工 送法进工地

    12月7日,平舆法院民一庭孟法官一行6人冒着寒风,深入到正在施工的建筑工地、车站等地,为农民工面对面讲解相关法律知识,现场接受法律咨询,并向他们发放《农民工返乡创业及守法维权法律法规手册》等法律资料,受到农民工的热烈欢迎。

  • 送医下乡健康扶贫 淮阳县举行关爱老人情系贫困家庭暖冬公益行

    12月7日,由淮阳县委统战部、淮阳县党外知联会主办的送医下乡•健康扶贫,关爱老人情系贫困家庭暖冬公益行进行下乡送爱心活动。

  • 爱心店主情系“环卫工人”

    11月13日中午,确山县城“爱心手擀面”饭馆内暖意融融,四张饭桌座无虚席,20多名环卫工人津津有味地吃着可口的面食,幸福和微笑洋溢在脸上。

  • 爱心企业情系“贫困村”

    近日,满载一大批办公家具的一部大货车和一部小货车稳稳地停在新落成的确山县瓦岗镇叶老庄村新村室院内。确山众诚龙虎山庄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谢敏女士携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一行开展爱心捐赠活动来了。

  • 卧龙区法院:情系夕阳红 赡养费送榻前

    10月26日下午,卧龙区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刘元伟和执行干警一起来到靳岗街道香铺村大西组,将4619元赡养费执行款送到瘫痪在床的申请执行人尹老太病榻前。74岁的尹老太接过钱,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