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市政协主席陈锋到驿城区查看受灾情况

2018-01-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通讯员 张天 张昆)1月5日,市政协主席陈锋到驿城区查看受灾情况并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区委书记贾迎战,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刘新泰,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李伟杰,副县级干部李文清等陪同。

e8755sA6..jpg.jpg

市政协主席陈锋讲话

陈锋询问了受灾情况,他要求,要重点关注五保户、残疾人等困难群众,保证他们饿不着,冻不住。就脱贫攻坚工作,陈峰指出,驿城区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把脱贫攻坚工作作为工作重点,采取了一系列的措施,明确了任务,增加了投入,落实了责任,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全区要把现在的扶贫政策吃透,措施用实,扎实推进脱贫工作。区委、区政府要转变思路,转变作风,以扶贫为目标,以旅游开发为抓手,把脱贫攻坚与西部山区旅游开发、乡村振兴战略、美丽乡村建设有机结合起来,超前规划,统筹推进。

5jwqsj8Q..jpg.jpg

区委书记贾迎战讲话

贾迎战表示,陈锋主席不顾道路湿滑到蚁蜂镇慰问脱贫攻坚一线工作人员,体现了分包领导对蚁蜂镇的关心。陈锋主席的讲话为我区脱贫攻坚工作统一了思想,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下一步,我区将制定切实可行的目标,转变工作作风,把脱贫攻坚与西部山区旅游开发、人居环境改善、美丽乡村、创森工作相结合,统筹兼顾,充分发挥基层的作用,调动干群的主观能动性,努力把全区脱贫攻坚工作做好。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市政协主席陈锋,驿城区,查看,受灾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