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驿城区区长毕启民深入朱古洞乡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2018-01-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通讯员 李嘉)1月5日,驿城区委副书记、区长毕启民踏雪深入朱古洞乡暗访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区政协主席秦峰等随同。

4vV9Mre9..jpg.jpg

区委副书记、区长毕启民一行

毕启民先后深入朱古洞乡窑后村楼前张庄、五道庙村老庄等村庄,实地暗访脱贫攻坚工作,详细询问群众生产生活收入状况和对脱贫攻坚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每到一个地方,毕启民都认真与群众谈心,了解他们的需求和对脱贫攻坚工作的认识和看法。

毕启民在窑后村楼前张庄了解到通往学校的道路难行,一直没有维修等问题,及时反馈给朱古洞乡领导,要求想尽一切办法,及时解决。

在五道庙村委,毕启民看望慰问了奋战在扶贫一线的帮扶责任小组组长、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针对暗访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解决。

毕启民指出,目前,“三率一度”问题仍然存在,一定要解决好漏评、错评、误退和群众满意度问题。大家要对各项工作情况、优惠政策和帮扶措施熟悉了解,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脱贫攻坚工作明察暗访,进村入户,全面、真实了解群众对脱贫攻坚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发现问题及时解决,认真排查、深入走访,及时建立脱贫重点核查户的特殊户说明。要按照标准统一的档卡模板,不断提高档卡规范化水平。要集中力度开展清洁家园活动,加大宣传力度,在各个进村主干道营造脱贫攻坚宣传氛围,采取多种形式,加强对非贫困户的政策宣传工作,让老百姓拥有更多获得感,懂得政策、明白标准,真正支持脱贫攻坚工作。面对雨雪天气,要注意防灾、避灾,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帮扶老弱病残等特殊群体,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大力弘扬团结互助、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积极开展“冬季送温暖”活动,扎实为困难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让贫困家庭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驿城区,毕启民,督导,脱贫攻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