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泌阳县首家村集体经济扶持贫困户资金发放仪式举行

2017-12-26  来源:映象网

DlSBCuOn..jpg.jpg

发放仪式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创新 通讯员 刘君)12月21日,泌阳县首家村集体经济扶持贫困户资金发放仪式在马谷田镇河南村举行。全村42家贫困户喜气洋洋地领到了用村集体经济分到的每户600元现金,用于扶持贫困户发展产业脱贫。

JZxYsPYS..jpg.jpg

为贫困户发款领款

rzFMMJDC..jpg.jpg

贫困户在集体经济分红资金表上签字领款

近年来,马谷田镇河南村立足山区资源优势,大力发展集体经济,为全村群众铺出了一条致富大道。全村发展林果3000余亩,成为河南村的支柱产业。严格按照环保标准建起的大型生猪养殖场,为河南村贫困户提供了就业门路。在马谷田镇党委、政府和村党支部的带领下,河南村创造了优美的生活宜居环境。目前,开放的河南村正在全力打造集观赏、垂钓、就餐、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生态游,以提高山村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河南村的扶贫工厂主体已经竣工。规模宏大的光伏电厂,将为河南村经济腾飞插上金翅膀。我们坚信,河南村的每天会更加美好。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泌阳 村集体经济 贫困户 资金 发放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泌阳县公安局召开圣诞节元旦节安保维稳工作部署会

    12月22日下午,省厅、市局“平安守护”专项行动讲评推进会召开后,泌阳县公安局快速反应、迅速行动,立即召开圣诞节元旦节安保维稳工作专题会议,对“双节”安保工作进行专题部署。

  • 泌阳县付庄乡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

    12月25日下午两点,由泌阳县委巡察工作组长刘冰组长带领的,由副组长李冰等组成的巡察组在泌阳县付庄乡政府会议室召开扶贫工作巡察动员会。

  • 中国流动科技馆河南巡展活动在泌阳县启动

    12月22日,正值传统农历节气冬至的第一天。体验科技——中国流动科技馆河南巡展活动冲破严冬寒流,在泌阳县祥瑞特色学校启动,为盘古大地带来了科技的春天。

  • 省民政厅厅长鲍常勇到泌阳调研指导“撤县设市”工作

    近年来,撤县设市一直是泌阳人关心的话题,日前,这个事关92万泌阳人的撤县设市问题,终于有了新进展——12月19日,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鲍常勇莅临泌阳,以实地调研走访的形式,对泌阳县撤县设市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 泌阳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深入基层

    泌阳县组建县委宣讲团,由县委常委部门副职带队,从县直部门抽调一批政治信念坚定、理论水平高、实践经验丰富的同志组成,在全县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乡镇、进机关、进校园、进企业宣讲活动,深入基层、面向群众,让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

  • 泌阳县委书记张树营一行深入高邑乡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12月9日,泌阳县委书记张树营,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华伟深入高邑乡电子商务综合服务站、高邑乡卫生院、高邑乡产业脱贫园区、高邑乡谭园村脱贫攻坚办公室和泌阳县雨露菌业等地,调研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如何使电子通讯网络在教育、医疗、党建、支柱产业等方面同贫困户相结合,发挥电子通讯网络在扶贫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副县长王庆怀、李慧阳等陪同。

  • 泌阳公安局加强“双12”购物节期间电信诈骗防范工作

    “双12”购物节期间,泌阳县公安局结合辖区工作实际,从组织推进、警银协作、宣传教育等3方面入手,有效构筑了电信诈骗防范网络,全力遏制电信诈骗违法犯罪的多发势头。

  • 泌阳县公安局:忠诚为民践誓言 勇斗歹徒保平安

    12月 4日下午,泌阳县古城辖区发生一起持刀行凶案件,在现场面对持刀犯罪嫌疑人时,泌阳县公安局古城派出所民警怀着对人民群众的赤诚忠心,不顾个人安危、奋不顾身、果断上前将其当场抓获,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入警誓言。

  • 泌阳县公安局“六个狠抓”强化冬季客运车辆管理

    为加强冬季公路客运车辆安全管理,泌阳县公安局从“六个狠抓”入手,多措并举,全面加大公路客运车辆管理力度,源头预防交通事故,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 泌阳警方多措并举全力打击新型网络犯罪

    泌阳县公安局认真研究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规律特点,加大对电信网络违法犯罪的打击力度,多措并举全力打击新型网络犯罪,取得一定成效。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