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泌阳县委书记张树营考察草店棚户工程项目

2017-12-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创新)近日,泌阳县委书记张树营带队来到县城盘古山大道现场办公。在草店棚户改造项目区,张树营指出,眼下已经接近岁末,要及早动手,提高站位,各职能部门要超前谋划2018年重点城建项目。县委拟将盘古山大道作为2018年重点城建项目,全力打造成泌阳县城的特色一条街。

盘古山大道又称沪陕高速引线,自县城西部向南延伸至沪陕高速泌阳南站,中间穿越泌水河,宽阔平坦的双向八车道,是县委、县政府近年倾力打造的一大亮点城建工程项目。

目前,施工人员正在加班加点对盘古山大道泌水河桥实施加宽项目,力争在12月底完成主体工程。

盘古山大道南端是占地360多亩的汉风公园,对称分布在大道东西两侧,目前已经成为县乡居民新的休闲娱乐场所。

随着城市经济的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特色街的建设,已成为了城市建设的精华和城市发展的缩影,是市容市貌中最绚丽的景观。作为城市“名片”的特色街,不仅吸引游客的“眼球”,也成为吸引外来商业资本的投资宝地,将极大地增强城市竞争力。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泌阳 张树营 考察 棚户 工程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泌阳县公安局积极助力脱贫攻坚

    为深入贯彻县委、县政府第二十次脱贫攻坚会议精神,泌阳县公安局迅速落实行动,组织机关所有帮扶人员按照县委既定安排部署,积极主动开展了为期五天的扶贫集中大走访活动。

  • 泌阳县公安局反拐防骗宣传助力双提升工作

    12月份,泌阳县公安局以法制宣传月为契机,积极深入各辖区开展反拐防骗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 泌阳县委书记张树营一行深入高邑乡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12月9日,泌阳县委书记张树营,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华伟深入高邑乡电子商务综合服务站、高邑乡卫生院、高邑乡产业脱贫园区、高邑乡谭园村脱贫攻坚办公室和泌阳县雨露菌业等地,调研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如何使电子通讯网络在教育、医疗、党建、支柱产业等方面同贫困户相结合,发挥电子通讯网络在扶贫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副县长王庆怀、李慧阳等陪同。

  • 泌阳公安局加强“双12”购物节期间电信诈骗防范工作

    “双12”购物节期间,泌阳县公安局结合辖区工作实际,从组织推进、警银协作、宣传教育等3方面入手,有效构筑了电信诈骗防范网络,全力遏制电信诈骗违法犯罪的多发势头。

  • 泌阳县公安局:忠诚为民践誓言 勇斗歹徒保平安

    12月 4日下午,泌阳县古城辖区发生一起持刀行凶案件,在现场面对持刀犯罪嫌疑人时,泌阳县公安局古城派出所民警怀着对人民群众的赤诚忠心,不顾个人安危、奋不顾身、果断上前将其当场抓获,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入警誓言。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