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高店乡举办“巧媳妇工程”服装分厂揭牌仪式

2017-12-21  来源:映象网

RA8diVSM..jpg.jpg

仪式现场

q9r53Eu3..jpg.jpg

现场揭牌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创新 通讯员 冯华豫)12月19日,泌阳县高店乡举办丰盈制衣“巧媳妇工程”第二十服装分厂揭牌仪式。这是泌阳县丰盈制衣有限公司借助产业脱贫平台为泌阳县贫困农户奉献的第二十朵奇葩。泌阳县妇联、高店乡党委与丰盈制衣主要负责人共同为第二十服装分厂揭牌。

QGnXxuD8..jpg.jpg

合影留念

aUdPvSri..jpg.jpg

服装缝制生产线

为建设第二十服装分厂,丰盈制衣投资50万元,配套建设服装缝制生产线3条,各种设备60多台,辐射带动高店街周边60户农家女在家门口就业脱贫。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泌阳 高店乡 扶贫 巧媳妇工程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泌阳县公安局积极组织观看“警钟”系列警示教育片

    12月7至8日,泌阳县公安局积极组织全体民警观看了<警钟>系列警示教育片,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基层民警按照工作安排、合理分配工休时间,全部认真观看了教育片,达到了“人人观看讨论、人人受到教育、人人有所感触”的良好效果。

  • 泌阳县委书记张树营考察草店棚户工程项目

    近日,泌阳县委书记张树营带队来到县城盘古山大道现场办公。

  • 泌阳县公安局积极助力脱贫攻坚

    为深入贯彻县委、县政府第二十次脱贫攻坚会议精神,泌阳县公安局迅速落实行动,组织机关所有帮扶人员按照县委既定安排部署,积极主动开展了为期五天的扶贫集中大走访活动。

  • 泌阳县公安局反拐防骗宣传助力双提升工作

    12月份,泌阳县公安局以法制宣传月为契机,积极深入各辖区开展反拐防骗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 泌阳县委书记张树营一行深入高邑乡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12月9日,泌阳县委书记张树营,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华伟深入高邑乡电子商务综合服务站、高邑乡卫生院、高邑乡产业脱贫园区、高邑乡谭园村脱贫攻坚办公室和泌阳县雨露菌业等地,调研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如何使电子通讯网络在教育、医疗、党建、支柱产业等方面同贫困户相结合,发挥电子通讯网络在扶贫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副县长王庆怀、李慧阳等陪同。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