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泌阳县委书记张树营一行深入高邑乡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17-12-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创新 通讯员 刘军)12月9日,泌阳县委书记张树营,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华伟深入高邑乡电子商务综合服务站、高邑乡卫生院、高邑乡产业脱贫园区、高邑乡谭园村脱贫攻坚办公室和泌阳县雨露菌业等地,调研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如何使电子通讯网络在教育、医疗、党建、支柱产业等方面同贫困户相结合,发挥电子通讯网络在扶贫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副县长王庆怀、李慧阳等陪同。

rkpJtfB2..jpg.jpg

走访调研

在高邑乡电子商务综合服务站,张树营指出,要充分利用电子商务网络覆盖广泛、信息渠道多的优势,为贫困户提供更多的脱贫致富信息、产业销售渠道等网络服务。

在高邑乡卫生院,张树营要求,要利用通讯网络,为贫困户建立健康档案,让贫困户同乡卫生院和上级医院、专家连成一个网,使贫困户有病能够得到及时、有效的诊疗。

在高邑乡谭园村脱贫攻坚办公室,张树营强调,在脱贫攻坚工作中,互联网是路,党建是车,如何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如何使党员利用通讯网络下连贫困户,上连市场,把党支部同党员、贫困户、点线面连成一体,开展网络扶贫工作,是一个大课题,要深入研究,勇于实践。

在泌阳县雨露菌业,魏华伟要求,要充分发挥网络平台作用,为贫困户开展产品外销、技术培训等综合服务。

调研中,张树营还实地走访、看望了贫困户,询问他们的家庭收入和对帮扶人员的满意度,并征求他们对扶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泌阳 张树营 高邑乡 调研 脱贫攻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