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泌阳县公安局召开圣诞节元旦节安保维稳工作部署会

2017-12-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张玉帆)12月22日下午,省厅、市局“平安守护”专项行动讲评推进会召开后,泌阳县公安局快速反应、迅速行动,立即召开圣诞节元旦节安保维稳工作专题会议,对“双节”安保工作进行专题部署。局全体班子成员及各所、队、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许志勇传达了《全省公安机关近期重要会议会风会纪情况的通报》,传达了郭渊副市长12月20日深入泌阳县调研扶贫攻坚和公安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圣诞节元旦节安保维稳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他要求,对“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各单位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要再组织开展一次“回头看”活动,特别是各牵头单位,要围绕重点、主攻难点、弥补弱点,强力推进专项行动开展;对“双节”安保工作,各单位要把防重大刑事案件发生,防重大交通、火灾、治安安全事故发生作为重中之重,除扎实开展好“双节”安全清查行动外,巡特警大队和各派出所要最大限度的把警力摆到街面上,重点在案件高发区域、人员集中地点开展巡逻防控,严打现行犯罪,全面提升群众见警率,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交警、消防、治安要把各类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作为重点,严防各类重大安全事故发生;平安夜、圣诞节期间,辖区派出所民警要进驻歌厅、商场,国保民警、治安民警要进驻教堂,随时掌控现场情况,做好应对处置各类突发事件的准备,确保“双节”期间,全县社会治安持续稳定,人民群众平安满意过节;同时,他还对今后一个时期全县公安队伍的会风、工作作风、纪律作风进行了强调安排。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泌阳 公安局 圣诞节 元旦节 安保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泌阳县公安局积极组织观看“警钟”系列警示教育片

    12月7至8日,泌阳县公安局积极组织全体民警观看了<警钟>系列警示教育片,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基层民警按照工作安排、合理分配工休时间,全部认真观看了教育片,达到了“人人观看讨论、人人受到教育、人人有所感触”的良好效果。

  • 泌阳县委书记张树营考察草店棚户工程项目

    近日,泌阳县委书记张树营带队来到县城盘古山大道现场办公。

  • 泌阳县公安局积极助力脱贫攻坚

    为深入贯彻县委、县政府第二十次脱贫攻坚会议精神,泌阳县公安局迅速落实行动,组织机关所有帮扶人员按照县委既定安排部署,积极主动开展了为期五天的扶贫集中大走访活动。

  • 泌阳县公安局反拐防骗宣传助力双提升工作

    12月份,泌阳县公安局以法制宣传月为契机,积极深入各辖区开展反拐防骗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 泌阳县委书记张树营一行深入高邑乡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12月9日,泌阳县委书记张树营,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华伟深入高邑乡电子商务综合服务站、高邑乡卫生院、高邑乡产业脱贫园区、高邑乡谭园村脱贫攻坚办公室和泌阳县雨露菌业等地,调研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如何使电子通讯网络在教育、医疗、党建、支柱产业等方面同贫困户相结合,发挥电子通讯网络在扶贫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副县长王庆怀、李慧阳等陪同。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